今天中午,我們5個人去小麥廚坊吃飯
這是我第一次去,感覺蠻新鮮的
店裡面整體的感覺,算是不錯



我跟二妹吃奶香豬肉鍋
小妹吃香濃咖哩
另外兩個人
一個吃蔥燒牛肉鍋
另外一個人吃香濃咖哩焗烤
現在我就來介紹我們吃的東西囉

首先是我們吃的奶香豬肉鍋
湯頭雖然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濃郁
但是吃得過程中還是散發著淡淡的奶香
算是走清淡路線囉︿︿



火鍋料的部分幾乎跟一般的店家差沒多少
頂多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食材而已。

小妹的香濃咖哩跟香濃咖哩焗烤差在哪呢?

 

就差在說香濃咖哩的咖哩部分是用一個小鍋子裝
然後用小火慢慢的加熱
讓吃的人可以慢慢吃也不怕火會很快的熄掉
而造成咖哩醬很快就會冷掉的情況發生
配菜部分有兩份小菜加上一碗湯
還有一份鮮蝦沙拉
鮮蝦加上適量的沙拉,鮮甜的滋味讓人想一吃再吃耶>"<
至於香濃咖哩焗烤上面當然是覆蓋著一層焗烤
當焗烤與咖哩一起吃,濃郁的焗烤香再加上咖哩
真的是很好吃,而且牛肉很嫩
吃完那一盤就會很飽很飽了。

接著蔥燒牛肉鍋,我就不清楚它的滋味如何囉
有機會去小麥廚坊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主餐吃完後,服務生就來收走我們的餐點
緊接著送來的就是飲料跟甜點的部分

飲料我們喝巧克力可可冰沙和水果茶
巧克力可可冰沙,除了一整杯的冰沙外
上面還加了一球的冰淇淋和巧克力捲心酥
所以我們當然是先把餅乾和冰淇淋吃掉
喝冰沙的時候,一整杯真的很甜
讓我不太能喝這麼甜的飲品的人,都只能選擇打包慢慢喝囉
不過我兩個妹妹到是一口氣就喝光光了。

 

水果茶方面
裡面當然有很多的水果
酸酸甜甜的滋味,就跟一般的水果茶差不多囉︿︿

最後的壓軸也就是我們的甜點啦
為什麼會等到最後再介紹?
因為他們的甜點太可愛了>ˇ<
每一份甜點都有附一塊蛋糕一塊餅乾和兩個水果
而可愛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在盤子畫上可愛的動物或者是一些圖案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我的跟小妹的蛋糕,都是一層巧克力一層布丁,總共有四層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很好吃
至於妹妹跟另外兩個人的則是巧克力跟咖啡的組合
巧克力跟咖啡融合在一起,真得是很好吃
而且妹妹的最底層還有脆片,讓口感更加分︿︿



總結:
今天來小麥廚坊吃午餐,真的是很享受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
當我們火鍋的火沒了、瓦斯怎麼轉都沒火的時候
服務生不用等你叫,就馬上來幫你換囉
真不知道是我們坐的位置太顯眼了,還是他們都有很注意客人的用餐情形呢?
這就要實際去看看才能了解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