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去高雄走走
真的是沒有多想
想去就直接去了。

所以我們11點多出門
去了一間我很久之前就想去的:粉紅窩
這是一間Hello Kitty餐廳
顧名思義裡面當然全部都是Hello Kitty
從餐廳的擺設、餐具,甚至是廁所也都少不了Hello Kitty的影子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火鍋的鍋子也是Hello Kitty的形狀

至於餐點方面
他們的焗烤麵,是我吃過的焗烤當中最不會膩的
因為焗烤味道太濃,我大概吃一半就膩了
至於媽媽跟妹妹吃的東西
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接著吃他們的甜點:Kitty形狀的草莓布丁
要吃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從哪邊吃起>"<
太可愛了,會捨不得吃的說。

然後就是媽媽點的紅豆牛奶冰
不知道是我們吃得太飽
還是紅豆牛奶冰份量太多
4個人吃居然還會覺得很多xdd
妹妹就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吃飽後
看已經沒有下雨了
我們就沒有逛Hello Kitty的精品店了

接著我們去逛漢神巨蛋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逛的說
其實也還好,沒什麼好逛的
而吸引我們停下腳步的又是Hello Kitty
那裡是專門賣Hello Kitty的衣服跟包包的
包包居然才1千多,好便宜喔
幸好北鼻那時候沒有買某品牌4千多的包給我
不然我應該會生氣的說:吼,早知道就買Hello Kitty的包包了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打賭說:誰的男朋友肯花錢買下Kitty的包包
媽媽就直接的說妹妹的男朋友不可能
呵呵。

逛完後我們就騎車去崛江囉
逛崛江的時候
妹妹看上一個包包
當老闆娘說了價錢後
我怎麼看,那個包包都不值3百塊
但是妹妹還是買了。
妹妹還說我眼光太高
就一直說:你去台北啦
真是的,我要是能去台北
我還會在南部逛嗎>"<

逛完崛江
我們就回家囉

這樣子逛下來
真的蠻累的
太久沒逛街了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耶
因為很難得跟媽媽一起逛街
而且也讓我去了我一直想去的Hello Kitty餐廳
真的是大開心^^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精品店
聽說裡面的東西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