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12月31號當天
我們總算決定要去義大迎接民國一百年囉
我們六點半就出發了
一路上很明顯的感覺到很多人要去義大呢
快到義大的時候,我們騎一條小隧道
裡面很長,我們又騎很快
整個就超像是在坐雲霄飛車的,很刺激
騎出來後,再騎一小段路,我們到了義大外面
看到的景象就是滿滿的車潮與人潮
我就很慶幸我們是提早出門的
但是停車位就很難找,所以我們停的位置就還蠻下面的
然後用走的上去
走進去義大,我們就開始看說要吃什麼
結果每個攤位都大排長龍
害我們只能找人比較少的攤位來買些東西吃
就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還輪流排隊去吃東西勒,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往舞台的方向前進囉

到了舞台區,我見識到什麼叫做人山人海
以舞台為中心,舞台兩旁中間跟後面都是滿滿的人
一直延伸到最後面的整個超大片草皮,都是滿滿的人
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
但是我跟小妹還有小美都想去前面用站的
不然坐著都會被檔到

由於我們是從中間看的
所以我們只看到楊培安、李聖傑、曾心梅、徐佳瑩
還有我最愛的小豬、蔡依林、楊丞琳

李聖傑唱手放開超好聽的啦
不知不覺中我旁邊的人都一起唱
那樣的氣氛超級好的
可惜沒有唱痴心絕對,呵呵

之後就聽主持人吳宗憲說
現場的人數已經高達四十萬人
而且還在陸續增加中
他最後報的人數是五十萬人,想擠也擠不進來了

小豬出場的時候,是唱精舞門
超級帥的,我也錄影錄整場
但是燈光問題整個就是不太清楚,嗚嗚
接著就唱了敗給你、一枝獨秀、愛瘋頭
唱完後,我所期待的蔡依林跟楊丞琳也陸續到場
跟著我們一起倒數囉︿︿
在倒數之前,就先放出六百多顆的可愛紅燈籠在天上
接著就有人從15秒開始倒數
一直到大螢幕出現10的時候
所有人開始喊:10、9、8、7、6、5、4、3、2、1
然後舞台中間煙火就瞬間:的放出來
長達10分鐘的煙火,讓每個人都驚呼連連
在這10分鐘,在場陪我們看煙火的藝人們都各個說出新年新希望
我最愛的小豬,在今年2月有新專輯耶,超期待的
說不定到時候又有簽唱會了,哈哈,好開心喔︿︿
然後聽可愛的丞琳說:他跟工作人員用走的上來
是好心的一對情侶借他們摩托車騎上來
才趕得上跟我們一起倒數跨年
我想大家都很感謝那對情侶吧
不然可愛的丞琳怎麼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倒數呢?
當煙火放完,美好的一天也畫下句點
而蔡依林之後也開始唱歌囉,一開始是美人計,還有唱倒帶
現場聽蔡依林唱倒帶,超有fu的
到了楊丞琳的時候,我們就邊走出去邊聽歌
她好像有唱曖昧跟匿名的朋友吧,超好聽的耶

然後我們在裡面擠了好久才走出去
一直走到停車的地方已經快一點
我們就騎車準備回家囉
一路上塞了一個小時,塞到二點
才從車陣中騎出來,回到了家已經三點
肚子很餓我們又去買麥當勞來吃
吃飽後整理完東西,也已經四點多
然後就去睡覺睡到中午,哈哈

最後我要說
這一次去義大跨年,真的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而我也要說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在新的一年,我的課業不會再遇到瓶頸
我努力在學的英文,希望可以有好成績
最後也希望我跟親愛的可以長長久久,我愛你︿︿

而我們也相約,今年一百年的跨年要再去義大
我也很希望可以親愛著從後面抱著我迎接新的一年喔
因為這次去義大超多情侶這樣子的,整個就是好羨慕
相依偎迎接一百年耶,超幸福的
所以我期待著下次的跨年喔,嘻嘻

一年就這樣過了
真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與策勵自己的想法呢?
希望每個人都會在新的一年有所成長有所進步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