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趟來北部玩,只有逛街似乎不值得
所以當下我就下定決心帶著妹妹出發去小人國囉。

半小時的路程到了小人國,我真的是很興奮
買了票,我們就進去開始逛囉

首先我們逛的地方是(迷你台灣區)
幾乎台灣的一些建設和一些建築呀古蹟呀
通通都變成了小小的建築物,縮小版的台灣建築在我們的眼前
甚至有一些建築還會有一些超迷你的小人物
讓我覺得好可愛唷。

很特別的是
總統府有那種閱兵典禮的樣子
旁邊還有樂隊
馬路上行駛的就是陸軍的戰車

 



澎湖的天后宮,還有熱鬧會出現的轎子呀之類的東西
而且那些熱鬧會出現的陣仗都會動喔,超好玩的耶



另外還有迷你版的兒童樂園
那些遊樂設施也都是會動的喔
和迷你版的動物園,那些動物當然也會動。



而且高速公路上的車子是真的會跑唷
在機場上的飛機也是真的會動耶

 
整個就是超酷的>ˇ<

台灣環島之旅結束後
我們就走向迷你中國

在中國,我看到了紫禁城
光是看迷你版的我就覺得很棒了
那如果去現場看想必是很壯觀吧?

 

接著我們當然有看到中國有名的萬里長城
很難想像萬里長城就這樣子的在自己的眼前耶
真的是好酷唷=ˇ=

接著我們用任意門來到了哆啦A夢的世界

入口超大隻的哆啦A夢,深深的吸引著我

接著迎接我們的就是在空地上跟我們打招呼的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

我們還看到了時光機
真希望時光機可以帶我回到過去,哈哈>ˇ<

走進去室內,四周都是哆啦A夢的大掛圖,好可愛唷
然後我們就去了哆啦A夢的故事館
裡面有任意門、靜香的房間、小夫家的客廳、胖虎家的商店、學校
當然還有大雄的家大雄的房間等等的建築



然後我們走進了時光隧道
看到了哆啦A夢的機身解剖圖
看到了哆啦A夢歷年來的電影
當然還有好玩的哆啦A夢知識大考驗
考考大家對哆啦A夢了解有多少

逛完了故事館
我們去逛了哆啦A夢專門店
裡面賣超多的哆啦A夢週邊商品
我看到後,真的馬上變成了小孩似的
看到什麼都好興奮,都好想要全部打包喔
為了省錢,所以我只買了哆啦A夢的資料夾
妹妹則是買哆啦A夢的毛巾
感覺在這買的特別有紀念價值耶︿︿

逛完了哆啦A夢樂園
我們搭(哆啦A夢在小人國紀念列車)前進亞洲歐洲地區囉
 
想不到吧!!日本呀和其他的歐洲地區座小火車就會到耶
這也讓我認識了很多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景點
例如日本的大阪城天守閣、義大利羅馬的萬神殿等等的景點
 
讓我覺得說這世界上真的有非常多值得我們親自去走走逛逛的
必定會比看縮小版的還壯觀還更令人嘆為觀止

逛完了這一區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屏東囉
回屏東的車程,小睡了一下
更讓我想著可以再回屏東前親自來小人國是很幸福的事
因為哆啦A夢樂園在2.28後就沒有了
我們算是搶在哆啦A夢跟我們說再見之前親自來走走
所以我跟妹妹都很開心唷^^

 

這幾天北部的小旅行,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沒有在台北買衣服
但是有的是機會嘛
不太想要急於一時啦
哈哈。
總之台北我還會再來的
期待下一次的北部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