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妹妹去吃小麥廚坊
妹妹一樣是吃牛奶鍋,我則是吃番茄什錦鍋
 
 
 我一定要大力的推薦他們的番茄鍋
因為,除了裡面有一些番茄和鮮甜好喝的湯頭之外
利用番茄湯頭煮的菜都特別的甜特別好吃
就連香菇也都吸收了湯汁而變的甜甜的
讓我從一開始吃到最後都一直直呼好好吃呀

而我跟妹妹吃到最後
我們幾乎都把所有食材吃光光,只剩下南瓜
湯到了最後見底了,所以我們也把湯給他喝光光
吃的超乾淨的耶,哈哈。
 
真的是好吃的讓人讚不絕口
我的番茄鍋連挑食的妹妹都說讚
我們光是那一鍋火鍋,就吃了好久好久
也吃得好滿足好飽唷,哈哈

之後我們的飲料則是跟上次喝的一樣
我們是喝巧克力可可冰沙
至於甜點也大同小異,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
我真的好喜歡來小麥廚坊
除了簡潔明亮的環境之外
 
 
 
他們的餐點與服務態度也是很值得稱讚的︿︿
下次我一定還會再去的
並且吃其他不同的餐點
敬請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