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義大玩,也是我生日行程的第二站
到了義大買完票我們就進去裡面玩了



義大裡面是真的很漂亮,所以就一直拍照
義大有分三區: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

首先先來二張晚上的大衛城吧^^





在大衛城,我們去看了魔幻馴水師的表演



它是結合真人演出的實景水舞秀
但是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就不能把水舞的美給拍下來了

接著我們走到聖托里尼山城



一路上,旁邊一排都是希臘建築
感覺似乎來到了希臘耶
本來很想玩飛越愛琴海的
就是一衝下去水會往上噴的那種
但是,有人怕說我的衣服會濕ˋˊ
所以就沒玩了

接著我們走路去特洛伊城堡



印入眼簾的是一隻巨大的木馬
再走進去就是一座城堡,早上跟晚上的城堡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我第一張放的照片就是晚上的特洛伊城堡唷



有一種身處在羅馬的感覺,哈哈
到了這裡,我們去坐旋轉木馬
我長那麼大了還真是第一次做耶
接著我們去玩地心力險
這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衝很快而已沒有翻轉的

接著我一定要說的一項遊樂設施
叫做:飛越台灣
這是3D空中飛行模擬電影
俯瞰台灣22處美景
一開始的時候,我怕得要命
因為太身歷其境了
你真的會覺得你在飛
你可以想像,你飛上玉山的山頂
迎面而來就是一座大山脈
你可以想像,你飛過高速公路
腳下都是小到不行的道路與汽車的那種感覺嗎
好像也有飛過大海的樣子
那種感覺真得是太刺激了
就好像是坐雲霄飛車
它會隨著地形左右晃
但是晃的不是我們坐的椅子
而是3D的效果啦
最後,我們看到的最後一個地方就是義大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遊遍全台灣
算是很棒的體驗

最後,我們去做了摩天輪
走了好遠才走到
但是,是值得的
因為,可以欣賞到整個義大晚上的美
這可是在平地上欣賞不到的唷



雖然我也是一直很害怕
因為真的好高怕到冒冷汗了
做完摩天輪,就算是為了這美好的一天畫下句點囉。

現在我要說得是我對義大的感覺
這裡的遊樂區跟一般的遊樂區不同的是
大多數遊樂設施都在室內
少部分的大型遊樂設施才在室外
所以玩一玩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如果,要在這段時間想來看看的話
買星光票應該就差不多了
我想,明年暑假我們可能還會去
約多一點人從早玩到晚
那時候所有的設施應該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