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
路途好遙遠
騎了好久的路

本來一開始要去安平的!!
但是我們找不到
只好先吃飽飯,然後去赤崁樓

到了赤崁樓,走走逛逛
也拍了些照片
順便坐著休息
微風徐徐吹來,真舒服。

接著我們路過延平郡王祠
我們就下車去看看
比赤崁樓大很多,呵呵。
 

逛完後我們去莉莉水果店吃冰
幸好我們到了的時候,剛好有一桌的人吃完了
所以就有位置了
不然整間店滿滿滿的都是客人
要等到位置可能要一段時間呢
 
 
紅豆牛奶冰很好吃
紅豆超綿密,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

至於水果冰
我一開始覺得水果冰只有上面的檸檬片xd
害我想說:就只有這樣喔?不會吧?

結果,我把剉冰吃掉後
發現裡面是滿滿的水果
真的是..會騙人的水果冰!!

吃完後
本來還想去成大看看的
然後接著就去花園夜市
但是,爸爸說不要
而且其實大家也都累了吧
所以也就只能踏上回家的路程囉。

 

後記:
在同一片天空下
台南的天很藍
夕陽很美
漸層的色調
讓我覺得橘紅色的天空
就好像一塊被渲染過的畫布。

放眼望去,沒有高樓阻擋這美景
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為底
橘紅色的夕陽,灑落大地
這美景,在這一刻盡收眼底。

下次
我一定還要再來台南
逛,我沒有逛過的地方
吃,我沒有吃過的美食
欣賞,我沒有欣賞過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