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去唱歌,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去義大,玩得很開心
吃西堤,吃得很開心

這是我除了20歲生日之外
過的最開心、最豐富的生日

因為,我很少會收到這麼多禮物
今年居然可以收到這麼多,真的很開心
而這次的生日,很謝謝親愛
愛唱歌的你,因為我沒唱幾首歌,一直忙東忙西的
就只為了要讓我開心、不要讓我失望
所以,有你在我就不怕會冷場

還履行答應我的事:去義大,讓我可以目睹義大的美
走遍義大的每一處、看遍義大的每一景

至於吃西堤,本來就算是行程之一
雖然在出門吃西堤之前有發生小插曲,讓我掉眼淚
不過你一直哄著我,讓我可以開心的吃完這頓只屬於你我的晚餐

最後我希望生日往後的日子
我可以過得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即使這中間又有什麼難題
我也會一一的去克服。
又老了一歲,心智也該成熟一點了

而我許的願望也一定會實現︿︿

最後最後
祝自己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生日肯定會讓我回味無窮。
期待,明年生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