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我家人去高雄
 一路上天氣很好,晴空萬里,萬里無雲的



到了[駁二藝術特區]
停下車的瞬間,好熱
四處走走逛逛
也看了很多藝術作品
雖然一個多小時就逛完了
但是對我來說,出去玩可以散散心是最重要的
 
沒想到,熱愛逛街、購物的我
也會偶爾,靜下心來,去欣賞這些藝術作品呢!!

接著我們就去吃飯
吃飽後,我們就去高雄英國領事館囉
到了英國領事館
當然是要先走好長的階梯
走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

可是當我看到一片海洋,印入眼簾時
我會覺得走這段階梯,是值得的。

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微風徐徐的吹來
真的好舒服。

眺望著無邊無際的海
心也跟著開擴了起來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很想去海邊的原因之一呀

如果是下午
接近傍晚時分
還可以看夕陽呢

再待久一點
可以看到夜景喔
真是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呀︿︿

休息了一段時間
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