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6號)得知台灣豬腳節在千禧公園舉辦
一補完習我就先去看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活動
看了活動表,馬總統居然有來耶
但是我沒看到本人啦。
接著我在舞台區看到屏女的管弦樂團正要表演
不錯,我蠻喜歡看的
那2個拉大提琴的女生讓我印象深刻,好強喔
看完他們的表演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並沒有休息
就整理一下東西、洗澡吃飯
然後我跟我小妹就出門去看6點的演唱會啦
這中間時間其實有點拖延到吧
好像快7點才開始的樣子

首先出場的就是主持人:許傑輝跟一個女生(忘記名字了
接著就立法院副院長跟我們的市長出來講幾句話
然後演唱會就正式開始啦!

第一位出場的是:艾成
 
以一首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帶動全場
真的是超high的
我也是在今天才知道他就是新兵日記裡的蕭德基= =
他就說他們拍戲可能只是幾分鐘的戲,卻要拍上6小時呢
真的是好辛苦喔!!!

第二位是:符瓊音
 
他以他高亢、有power的唱腔帶動全場
他也唱了我最愛聽的58℃
真的是好好聽喔^^
唱進我心坎裡囉。
這時候居然下雨來搗亂
害的人海變成傘海= =++
但是屏東人的熱情並沒有因為一場雨而被澆熄喔
還是一樣超級熱情的^^

到了張芸京,雨就停了0.0
 
帥氣的張芸京出來,每個人都好瘋狂(我也是)
他也唱了很多好聽的歌喔
好像有:黑裙子、破天荒,另外2首忘記了
本來在期待她唱(相反的我)
結果沒有唱啦,好可惜喔>"<

第四個是:強辯樂團
 
唱了我印象深刻的(昨天今天明天)
超好聽的啦>///<
聽完覺得很感動!!!
而且他們唱超多首歌的
最後還+了一首安可曲呢^^

最後壓軸~~~神木與瞳
 
唱了我最愛聽的(寬恕)和(為你而活)
好像還有一首吧~~忘了><
當然啦~~也是有一首安可曲

唱完後
主持人上台,叫我們所有人把螢光棒往上丟
那時候舞台燈光打暗
一往上丟的瞬間,超亮的耶,五顏六色
剛好點綴了沒有星星的夜空
也為這場將近4小時精采的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其實每個藝人都唱很多首好聽的歌
所以我才記不住這麼多首歌
而且每位藝人都把氣氛整個帶動起來,超high的
當然,唱抒情歌時,每個人都很陶醉唷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張芸京唱的另外2首歌是什麼啦
有人知道嗎
 
今天,真的好累喔
我也只不過喊了幾聲&狂拍照而已
但是,我想最累的是:我們站了很久
重點:我還背著包包!!!
不過今天我跟小妹都超開心的,他很乖都沒有鬧
他也聽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