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在西堤慶祝朋友的生日
 
到了西堤坐在位置上,就準備點餐囉
點餐時會根據你點的做介紹,再來考慮要不要點囉
 讓客人對於餐點有著基本的認識,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
首先一開始的開胃菜我們都點:鮮蝦蘆筍
前菜
,我、妹妹、亞臻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小美點:牛肉焗丹麥餅
沙拉
,我、妹妹、亞臻點:時鮮水果沙拉
小美點:晶饌凍牛肉
,我跟小美點:杏鮑菇南瓜濃湯
妹妹跟亞臻點:義式牛肉湯
接著就是一人一杯去油解膩的沙瓦
主餐
,妹妹點:TASTy酥烤牛排
我們三個則是點法式烤雞
甜點,都是法式烤布蕾
飲料我喝熱水果茶
他們三個都是冰水果茶

再介紹餐點之前,有個小插曲我要說一下
因為我在感冒就一直咳嗽
然後有個男服務生送餐來時
就笑著問說:怎麼了嗎?
我就說我感冒一直咳嗽
服務生就說:要幫你送上溫開水嗎?
我就說:好
這時我們都覺得好貼心喔!讓人心裡感到很溫暖呢^^
 

好啦,離題了~~~~~
回歸正題!!
上菜囉~~~

首先,開胃菜:鮮蝦蘆筍

清爽不膩的口感,正是我的最愛︿︿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味道香濃而不膩,麵包酥酥脆脆
2者一起吃的口感真是絕配呀
 
另外一樣前菜:牛肉焗丹麥餅

只知道朋友說很好吃,有機會去西堤的人可以吃看看^^。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當盤子裡的水果,沾上他們特調的香橙醬
水果與香橙醬的輕爽口感,讓我們每個人都好愛吃
而且香橙醬不夠沾好像還可以跟服務生說喔

至於晶饌凍牛肉,我實在是不敢吃看看

只知道小美吃起來覺得soso而已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只能說香甜又好喝,連我不敢吃南瓜的
都喝得津津有味呢︿︿

另外,我大推義式牛肉湯

湯很清淡,清淡中帶有甘甜的滋味,牛肉也很嫩
真的很好喝︿︿

接著,去油解膩的沙瓦
一開始喝,會感覺到比較酸
但是接著喝第2口第3口
味道卻很奇妙的從酸到甜
服務生知道我們很愛喝
還特地端來了分享壺給我們呢
可見他們真的都很注意,客人的用餐情況喔。

吃到這裡,我們其實都已經有點飽了
接下來就是主餐囉
妹妹的TASTy酥烤牛排

我試吃後,覺得很棒
牛肉厚實又嫩,完全沒有腥味
再加上海鹽淡淡的調味,真的是很好吃
讓我這個害怕腥味的,真的很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呢><
(這時候妹妹就用一臉的>>後悔了嗎?的表情看著我~~好欠打
 

不過我們三個點的法式烤雞,也不遜色

一出餐,服務生為我們示範把雞肉去骨
接著吃下第一口時
烤雞外酥內嫩,每一口都口齒留香
似乎都把雞肉的原汁原味都鎖在裡面呢
另外他有附什麼醬去了,但是我沒沾0.0
所以不清楚滋味如何。

吃完主餐
緊接著就是上飲料跟甜點
我們都是喝水果茶

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喝

不過我喝熱的0.0
服務生還提醒我,茶包泡3分鐘就可以拿出來囉
不然會有苦澀的味道︿︿
別以為茶包泡的就沒有水果唷
裡面還是有水果的喔0.0

甜點:法式烤布蕾

最上面的那一層是烤的酥酥脆脆的焦糖
裡面就是布蕾
吃起來真的覺得很好吃呢︿︿
很喜歡這種甜而不膩的口感呢

吃飽後
我們請漂亮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照
就算是今天的美食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唷^^


 


後記:
喜歡
西堤的服務生親切的笑容
就好像把客人看待成自己的朋友般親切

喜歡
與你們坐在一起享受著美食
輕鬆的閒聊著一切

喜歡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來

西堤的帥哥&美女服務生
你們辛苦了!!!

也在此祝小美生日快樂囉^^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姊妹^^

還有我們辛苦完成的卡片有感動到你
看你開心的笑,我也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