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10月11小美生日!!!!

10.1的時候,小美跟亞臻
趁著中午休息都一起來我家聊天
(小美工作的地方,親子丼超好吃(大大推薦
聊到後來小美說她生日想去吃西堤
所以我們就決定10月7號晚上7點吃西堤
到了4點,小美要去上班了
我跟亞臻就趁著小美不在,好好的討論要送小美什麼
討論到最後
就是送小美一個可愛的小東西&一張大大的卡片
卡片當然是我跟亞臻合寫一張囉
希望,可以讓小美感動到︿︿

然後
10月2號我去西堤訂位
沒想到只有5點半跟7點半做選擇
我就選了7點半!!不然亞臻實習完再趕來會很趕
不過這算是很幸運的了
不然西堤都要提前2個禮拜才訂的到位
我們超臨時決定去西堤的,有訂到位置真是幸運>"<

當天晚上我去光南買了一張大卡片




本來想買個吊飾送給小美
但是實在是沒有好看的!!
突然靈機一動
我跑去菓風小舖
買了一包糖果給小美


這糖果的名字叫做:幸福手札
就是希望送這份禮物
可以讓她的感情路走得更順囉^^
這次我們送的東西,真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
一個人只花了60$$的說,真省錢。

東西都準備好後
10月3號我就請亞臻來我家一起寫卡片
寫完後
10月4號設計了信封封面
感覺蠻可愛的>ˇ<
希望小美會喜歡^^


10月5號洗了幾張之前一起出去玩的照片
就是要貼在卡片的空白處囉^^
這樣小美看了我們寫的內容後,一定會更感動的
然後晚上打給小美
跟她說我們有準備禮物要給她
小美超興奮的說:是什麼
我當然回答他:秘密囉!!
順便叫他寫張卡片給亞臻,表示一下誠意咩
我還問了小美一些事情
她就說等星期4再跟我們好好聊
小美的口氣讓我覺得,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看來要有心理準備會消化不良了xd

10月6號一下課就去拿照片
然後就把那些照片貼一貼,再寫上一些字
要送給小美的卡片就大功告成了︿︿

呼..總算完成了
這真是我辛苦完成的呀>"<
我想,小美一定會很感動
期待明天吃西堤

西堤,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