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l’s house 蜜俐食坊,是位在民生路上一間剛開幕沒多久的餐廳

有提供早午餐也有供應晚餐唷。

 

走進店內,可以很清楚的看到Mil’s house的Logo展現在通往二樓的推門上

2

 

通往二樓,看到了樓梯有盞燈

光影的投射下,真的好美,好喜歡這盞燈呀^^

 

4

 

二樓的用餐空間以粉紅色為主,搭配白色的窗框

午後陽光照射進來,給人一種慵懶舒服的感覺。

 

5

 

而且有些坐位旁邊有放置可愛的拉拉熊娃娃與兔子娃娃

讓可愛的娃娃陪伴在一旁吃飯、享用午茶,使得用餐氣氛夢幻了起來

 

6

 

粉紅色的用餐環境,再加上水晶吊燈

使得整體環境上多了華麗的氛圍。

 

3

 

到了我們的位置就坐之後,店員會遞上茶水與餐具

餐具裝在這裡面,更顯得可愛!

 

7

 

點完餐之後,稍等了一會兒,餐點就送過來了

妹妹是吃鮪魚焗烤飯,口感上雖然沒有讓我很驚艷,但是再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唷^^

 

9

 

我則是吃香蕉巧克力吐司

甜而不膩的口感,讓害怕甜膩口感的我,大為滿意

即使淋上一旁的蜂蜜,吃到最後也不覺得膩喔。

份量上,吃完很有飽足感。

 

8

 

飲料方面,我點了一杯熱焦糖瑪琪朵

咖啡與焦糖融合的口感,咖啡的苦帶點焦糖的甜與撲鼻而來的咖啡香,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10

 

Mil’s house 蜜俐食坊

整體來說,值得讓我再度來訪,品嚐不同的料理

平價的享受,悠閒夢幻的時光,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