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爸、小妹一起去彰化玩
一大早五點多就起床了,就去洗澡用一用就出門哩
到了爸爸上班的地方,我們就先上車等人到齊
到齊了之後就出發囉。

一路上蠻無聊的,路程也好遠喔
所以就點幾首歌來唱,至少不用發呆
覺得開了3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彰化
下了車之後,風超大的,難怪這附近一堆風力發電
而第一站,我們就是去參觀台玻-鹿港廠
之前就有參觀過新竹的了,覺得很無聊
但是這次去參觀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鏡子,真的是很想在每一面鏡子前自拍一張
最特別的是,我跟小妹站在很多面鏡子前面,會照出好幾個我們,超好玩的
在這半小時根本就不夠嘛,害我好捨不得走噢。

離開了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哩
吃飽飽了,就準備去下一站-八卦山
八卦山,印入眼簾的是一尊超大的佛像
還有放眼望去,整個彰化市盡收眼底,真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但是爸爸說,晚上看夜景會比較漂亮呢
真是可惜,沒有機會看彰化的夜景
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買了一些吃的,我們就出發到下一個地方囉。
下一個地方是去-台灣民俗村
我們去這趟感覺主要是看薩哈特技團的特技表演xd
看他們表演,我看得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的xdd
因為真的太強太厲害了
之前看鑽石夜總會,光是在電視看那些特技表演技很精采了
沒想到我們有機會親眼目睹高空特技表演
有讓我感到很刺激的、也有讓我感到很唯美的
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欣賞完表演
就在台灣民俗村走一走
有看到很多古代的房子、童玩、還有石磨等等,都讓我覺得很新奇呢。
可惜呀,這時候相機沒電,不然我真的很想要給他拍個過癮呢。
接著我們就準備去嘉義吃個飯,然後回屏東囉

今天,真的很好玩
天氣沒有我想像中的冷,涼涼的很舒服
只是覺得時間太趕了,有些地方逛的還不過癮就要走了
跟團雖然比拳家人自己去還省錢,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上會很緊迫
不過還是玩得很盡興啦
希望下次還能去別的地方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