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跟著朋友一起去台東玩
出發的前一天,雞蛋送我一個我最想要的kitty錢包
看到的時候整個就是大開心0.0
而我則是送他一個我親手做的東西,可以說是機關從從xd
但是有感動到他,這樣子就好了^^
到了出發當天,雞蛋來我家載我
當我開門的一瞬間,看到雞蛋要送我的熊熊娃娃的花束
我真的是嚇到了,當然也很感動很開心囉。

然後大家一起在火車站集合
就準備搭火車去台東囉。

到了台東,台東真是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我們租機車來當這2天的交通工具
也去了我最想去的海邊,真是大開心
雖然行程有一點趕,但是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這8人行的2天1夜台東之旅
也在我們踏上回家的路上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台東,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來的xd

 

ps:
第一次與你的情人節,跟著好多人一起過
但是只要有你在,對我來說就是最幸福的事
而且,你朋友他們跟他們的女朋友,人都很好
總之,不管情人節是怎樣的過
只要有你,就會很幸福的過
嘻嘻︿︿



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