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一行人一起去高雄的品田牧場吃飯

到了品田牧場,一進去裡面,居然客滿
重點,我們有先訂位,還等了一下子才有位置

等了幾分鐘服務生幫我們帶位
就做了簡單的介紹然後就開始點餐囉
我跟小美點章魚燒豬排
思潔吃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筱苓吃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靜靜吃沙朗豬肉咖哩


點完了
一開始就上前菜
我們的前菜是高麗菜絲,拌上他們特有的芝麻醬整個就是好吃到不行
還有和風杏鮑菇,整個就是很好吃
之後附餐跟主餐就一起送上來了
我的章魚燒豬排有附哇沙米在旁邊,我就沾看看
吃的時候,有點嗆有點辣,不太習慣哇沙米的味道
不過也不會說不能接受啦。

吃的差不多了,服務生幫我們收一收
緊接著就是上甜點跟飲料囉
我吃的甜點是奶酪飲料喝熱水果茶
奶酪整個就是超好吃的,害我還想要在吃
水果茶也很好喝,真的是大滿足的一餐。
之後服務生就拿一分類似問卷給我們寫
就大概在問說,滿不滿意他們的服務呀菜色呀,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可見他們是一間會根據客人給的意見,下去做改進的喔,真的還不錯呢
然後我們就回家囉。

我對這間餐廳真的是很滿意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上菜速度又快,不會讓你餓到就對了
我們在聊天,服務生就叫我們先付錢
然後就說付完錢你們還可以繼續聊天
他們給我的感覺就很有親切感
我大推這一間餐廳,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