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號是我的21歲生日

昨天早上特別的早起6點多就起床了
 
到了好樂迪,開好包廂,就進去點歌囉
由於我是會員,所以有我專屬的歌本,我都在前一天選好歌了
所以就狂點,哈哈。
這次唱的歌很不一樣。
扣人心弦的抒情歌,有可以帶動氣氛的快歌
我跟亞臻合唱的愛的主旋律,配合得很好
我們沒有事先練過喔,唱的我都害羞了,哈哈
小美,依然是唱那些飆高音的歌
之後我跟亞臻說我要看卡片
看了之後,他那張卡片超特別的
不是有那種禮物盒,外面是最大的然後要一個一個開
開到裡面是最小的禮物。
亞臻送的卡片就是利用這個方式呈現的
一開始最大張,慢慢翻慢慢看,裡面有一張最小張的
超可愛的,我很喜歡,謝謝你♥ ♥
至於小美要送的卡片則是忘記帶了,不過我原諒妳啦
因為小美說,都是我在催他,他才會忘記帶的。
我還有跟小妹唱了幾首,只是妹妹唱的太小聲,都聽不太到餒
唱唱唱,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有些歌怕唱不到就用插播的。
這時我跟亞臻合唱SHE的老婆♥ ♥ 唱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因為,我跟我這群好姐妹認識很久了
中間有爭吵有不合的時候,但是最後緣分依然把我們繫在一起
我是我們4個之中最小的,很多事情也是你們陪我一起走過來的
我很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友情喔。

到最後快結束了,我們就吃蛋糕囉
在那之前,依照慣例我許了3個願望
第1,希望我跟我的好姐妹可以一直好下去
第2,希望有人可以趕快找到另一半囉
第3,是不能說的秘密。
呵呵。然後就吹蠟燭哩
我就說,如果老婆是在這時候唱我一定會哭的
沒辦法,我太感性了
嘻嘻。
之後還剩下30幾首,用最快的速度唱一下
不過還是沒有唱完。
亞臻就說:今天我們點了一百多首
真是太會點了
 
到了晚上,我上線了
寶貝雨叫我換1線,當我換過去的時候
寶貝就跟我說了好多生日快樂,很開心
還送了我禮物,嘻嘻。
真的很謝謝你
 
之後,老公上了
我期待著你陪我
可是你好像心情不好,讓我好擔心你
相對的,也不開心了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可是你知道嗎,當我在唱歌的時候,看到你傳的簡訊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
我跟你說過,我不需要什麼禮物,只要有你說的生日快樂就夠了。
很希望你可以跟我說你到底怎麼了,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昨天
謝謝小雨傳的簡訊,給我祝福,和你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陪我唱歌(還有我可愛的小妹♥
謝謝出錢買的生日蛋糕♥
謝謝亞臻的卡片♥
謝謝小美的卡片(雖然還沒送到♥
謝謝小苓傳的簡訊,人雖然沒到,但是有心就夠了♥ 
謝謝妹妹的男朋友,傳來的簡訊,你算是最後一個說生日快樂的♥
同時也在今年的生日畫下了句點。

長長的6小時,總是過得特別快
也讓我的心掛念著你這麼久
或許,在朋友的陪伴下,我不孤單不寂寞,我很開心
但是,當一個人回到沒有你陪伴的房間
夜晚,顯得特別孤寂。
今年生日,畫下的句點
就像月亮有時只有一半的光亮
而今年生日也就只有一半的快樂
另一半的快樂,多希望你可以給我..
你的不開心,我會體諒也會諒解的。
只是,在諒解的當下,還是存在著一絲絲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