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中午,我跟妹妹總算決定要跟姊姊他們去高雄哩

到了高雄我們就作公車到掘江

然後我們去【春之堂】吃飯

摁,他們的麵線還不錯吃

很香香噴噴的

吃飽了我們就去逛街

逛了一些賣男生衣服的店

因為有人要買褲子

呵呵..


之後姊姊的朋友來了

我們這4個就先去逛

逛的差不多了腳也很酸了

我們就出發去愛河囉


到了愛河

我們去【桔緣】吃飯

那一間店有一點給他小貴噢

但是還不錯吃啦

偶爾吃一次可以,就是不要常吃
 
吃飽了我們就要準備去看煙火


我們經過了一間店,
很漂亮很夢幻

他叫做
【陶歐米纳】

我們就再那拍照

那邊的店員很好心就跟我們說:要在哪拍才會漂亮

還幫我們拍呢


之後拍完了

剛好煙火放出來了

真的好美好美


我最愛看煙火了
 
那種絢麗的煙火在眼前一一的放

真的是
視覺的一大享受】


看了煙火我們就去舞台那邊

前面表演的都好無聊噢

我們就站再看水舞的那邊

水舞開始的時候看的很清楚


然後噢我們就去買吃的

就在吃吃喝喝又拍照的過程中

哇勒, 【棒棒堂】來了

我就啦著妹妹的手衝去舞台那邊

摁,我閃人技巧很好都沒撞到人

還跑去蠻前面的


嘿嘿,亞臻我看到【王子】了喔

他超帥的


還有敖犬他們】也都很帥


哈哈 有沒有很羨慕阿
 
他們唱了藏經閣、我們之間、秘密基地

還有一首歌是啥我忘記了


整個就是很好聽


跳舞也跳的很帥
 
看完棒棒堂我們接著看梁靜茹

沒有如果,真的是不錯聽

果然聽現場的比較好

呵呵


看完了我們就搭車回屏東

作火車的時候

那2個冤家真的是很愛吵

演唱會的時候也吵

車上也吵

真的是齁

不過我們聊天聊的很開心

這大概是我們最後一次出來了吧

之後可能要等到明年囉


今天很開心

但是好累噢

回到家陪老公一下子

我就去睡了

睡到隔天8.9點吧

呵呵ˇ

但是呢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