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是我期待已久的20歲生日

這一天大概6點多左右吧

老哥就出現在我家門口

然後拿著一束花給我

讓我很開心~~同時也沒有想到會是一束花
 
把花放好之後~我騎車載妹妹~老哥自己騎~

到了好樂迪就看到了小美已經到了


陸陸續續亞臻跟他的2個朋友也來囉

我們就先進去了!!

不然外面真的很冷
 
進去了我們的包廂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唱歌了阿


唱歌的時候亞臻他朋友似乎很high

都不會覺得他們難以接近還是怎樣的
 
 
然後過不久 老哥的朋友到齊了

筱苓之後也來了

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好


哀呀!!亞臻依然沒變..講話一樣大聲

我就說..你不用麥克風就可以唱了 !!哈哈哈
 
 
說到唱歌~我跟亞臻合唱的時候~他唱到一半就把麥克風關掉

然後就盛我一個用麥克風唱~他在旁邊小聲的唱

我唱完就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把麥克風關掉嘛 
哈哈哈

之後換亞臻唱~我都叫亞臻solo~~還說..你唱將餒
 
 然後..我忘記是幾點了

老哥跟他朋友不知道去哪~去了好久

之後他們近來~手拿著一個蛋糕

我心裡真的是很感動


蠟燭點燃~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按照慣例許了願..切蛋糕


亞臻給了我一張卡片~小美給我一個可愛的存錢桶

老哥送我一束花~筱苓雖然沒有送我不過對我來說..

只要當天有來陪我過生日的人~就算沒有送我禮物

只要你們來~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禮物唷^^


嘻嘻..

過了段時間~老哥跟他朋友都敬我酒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只好喝了點酒一個個回敬囉

只能說啤酒好苦


以後不喝了啦!!


我們唱了好久的歌

亞臻他們也要先走囉


然後就剩下我們幾個在唱=ˇ=

呵呵~好笑的是

老哥的朋友~對老哥砸蛋糕

臉一半都是蛋糕

老哥就說~~我又不是壽星

他朋友就說~因為你是哥哥阿~當然要代替妹妹

哈哈哈ˇ

幸好我逃過一劫


不過看著你們開心  我也很開心唷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大家也就各自回家囉


從里港來的老哥~還有你的2個從內浦趕來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大老遠跑來幫我過生日


還有謝謝我高中的死黨~小美..筱苓..亞臻

另外就是亞臻的2個朋友囉!!

嘻嘻

至於我妹妹嘛~他雖然都沒唱歌~

可是帶他出來也是不錯呀

只是吼ˇ妹妹比我還會喝酒捏


都跟老哥說他要喝酒 
 
回到了家..老公陪我度過最後的1小時

在這1小時~我很幸福很開心

聽了你的愛的告白

心裡充滿著甜蜜的感覺


所以我也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好

對我的一切唷

我愛你
 
今天的我~生日過的很開心

很開心朋友陪我過生日

很感動有個小小的驚喜唷

也很開心我的其他朋友在即時通和手機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你們的祝福我一定會開心的
 
在此我也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可以開心的過每一天

並且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