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月26日這一天
妹妹跟他男朋友把嘟嘟帶回來了
等到他們走了,嘟嘟都一直往門縫看
還一直抓門
之後帶他出去走走,還一直找妹妹的男朋友
難道,這就是我們幼保係常說的分離焦慮嗎?
等到爸媽回來,都一直說要把嘟嘟還人ˋˊ
但是我們都堅持不要。

到了隔天,我下午把嘟嘟帶去給小美看
可愛的嘟嘟,一整路都在看風景吹風
還踩我的腳踩得很開心
到了小美工作的店,發現有好多人噢
還發現了一隻超可愛的馬爾紀司,他是個小女生噢
然後我家嘟嘟很多人爭著要抱她。
小美一叫嘟嘟,嘟嘟就嚇得往後退,哈哈
到了下午三點多,小美家的吉娃娃-小虎來了
小虎看到嘟嘟,就直接鋪上來想要那個這個 (18禁
害的我家嘟嘟也想要。
我跟小美看的都覺得好怪的fu
 
一直到了今天,感覺爸媽都能接受嘟嘟在我們家了
爸爸還待嘟嘟去散步呢
 
而嘟嘟從一開始對陌生環境的害怕
到現在黏我們黏得很緊
我要去上課了還一直叫,害我都捨不得去上課了
總之,嘟嘟在我們家
我們就會好好的照顧他
會把他洗的香香的
會帶他去散步
會給他東西吃
會跟他玩
希望他在我們家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嘻嘻
好喜歡嘟嘟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