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爺爺的90大壽

下午5點左右我們就出門哩

我騎車載我妹..爸爸載媽媽跟小妹

爺爺就姑姑他們開車載..

姑姑有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座車去不過我們都說自己騎
 
到了伯父家..

就看到思齊他們

他們沒什麼變阿..唯一變的只有品恩吧

還有看到一些長輩

大家都在忙進忙出的

然後佩琳姊姊 看到我跟我妹就被叫去幫忙囉
 
 
過了不久 總算可以吃了


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我們這桌..思齊跟品恩聊他們的

我跟我妹聊我們的..

思千偶爾跟小妹說話

吃飯的過程 倒是也還好啦

不過我們有看到 爺爺一值再跟那些長輩們互相敬酒之類的

感覺爺爺喝蠻多的0.0


噢..對了 我們有看到佩琳姊姊生的小孩喔

超可愛的..

那個小男生 以後要叫我阿姨捏

沒想到我年紀輕輕  就當阿姨了
 
 
然後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準備吃蛋糕哩

大家都圍在一桌唱生日快樂歌


之後姑姑跟伯父還幫爺爺吹蠟燭..切蛋糕

心裡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吃完..休息一下也差不多要回去囉

跟那些長輩說一聲過後  我跟妹妹就先回家

那個時候 姑姑他們也要回去了


只能說 今天心情不錯


可惜阿阿 我沒帶相機



呵呵..

爺爺90歲生日耶


希望爺爺可以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