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小美、亞臻、小黑
,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一到了好樂迪,我不是先唱歌我是先吃東西
小美帶來了3個85℃的蛋糕,說是他同事給的
哀呀,我今天也有那個打算要去買蛋糕ㄝ
於是,我就慢慢的吃了一個上面有顆草莓的蛋糕。
哈哈,沒辦法嘛,人家很餓
接著,就開始了4小時的唱歌時間
這中間唱很多歌、吃很多東西、喝很多飲料、笑點也很多
為了這一天,我無時無刻都在聽歌
玩遊戲也聽,沒事做也聽,都快要聽到膩了
但是,聽很多變的成果也還算ok啦
小美很厲害,點的歌都是戴愛玲那些超高音的歌
還有張惠妹的,他都唱得上去真是不簡單喔
而且滿滿的都是小美的歌耶
難道小美都不會累嗎?
我就說,幸好妳明天不用上班,不然聲音都沙啞
然後齁,有人在那邊模仿,害我們笑到肚子痛、流眼淚的。
都不用唱哩,顧著笑就好啊
接著是亞臻,你知道的歌還是一樣多耶
有些歌我都不知道,難道會是老歌嗎?哈哈哈
然後噢唱到後面,我跟小美吧一起唱愛你
哈哈,我們唱的不錯
可惜啊,前面Rap都不唱。很帥的說

趁著小美在唱,我跟亞臻很無聊呀
一整頁都是小美的歌ㄝ,超扯的
於是我們就用手比了個愛心
對準小美拍照,手超酸的
還有一次比超久的,臭小美都不看我們一下
怎麼這麼無情呢,手都快要受不了哩
漸漸的,時間也快要到哩
把我寫的卡片拿給小美
至於呆呆的亞臻,他則是寫好了忘了帶
真的是齁。

唱完最後一首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的我們,很開心
但是也很累
下次我生日點多一點high歌
這次幾乎都是唱情歌
我可是放感情去唱的

我生日那天
聲音沒沙啞不准回家喔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生日還久的很勒
要練新歌的,還有2個月時間
綽綽有餘

親愛的小美,生日快樂啦
筱苓,你沒來很可惜
不過還是希望妳身體趕快好起來喔
一起出來唱歌的機會很多
把身體養好才是最重要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