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這天

是我~小美~芳如~雅梅一起去高雄的日子

我們先在夜市會合!!都到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西子灣哩

一路上!!我都快睡著了..在打瞌睡 
 
小美還說我一直撞他的安全帽~哈哈
 

到了高雄市~我們就開始問路問要怎麼去西子灣

問了幾個人之後總算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了




到了西子灣我們就把東西放一放~然後換拖鞋

我們就下水去玩了!!!

在玩的時候一直用水互潑!!

小美都不跟我們一起~~((因為他懶的帶衣服來換
 
但是~他還是被我們潑到水~哈哈
 
之後~我們無聊~然後芳如就躺在沙灘上

我們就用沙子把他埋起來!!超好玩的
 
然後芳如就說要在他身上話鱗片

呵呵!!就是美人魚嘛

埋好了之後~我們還去檢貝殼放在上面
 
哈哈~~可惜我沒拍到
 
 
接近中午的時候

我們就騎出去買丹丹進來吃

吃完~在休息的時候!!

小美跟雅梅一值在玩太陽眼鏡

而且感覺小美很喜歡~他帶起來也很好看

所以就送給他了
 
休息完後~我們就繼續去玩了

我們4個~手牽手一起走到比較深的地方去

那個時候海浪很大

很好玩~~

只是會有點站不穩啦
 
然後~雅梅跟小美去上廁所

我跟芳如~就牽手~然後蹲下

海浪一打過來~身體會有種飄走的感覺
((其實真的在飄

然後我們就一直玩一直玩

 之後玩的差不多了

我們就去把身體衝一衝然後換衣服去新堀江哩

到了堀江~人整個超多

我們就在裡面逛逛!!

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去買飲料回屏東

這時後芳如說~以後去玩海邊絕對不要在逛街
 
 
我也是有同感
 
因為會整個超累的


回屏東的路上我超愛睏的


到了屏東~我們就去便所吃飯

我吃豬肉丼飯~芳如跟雅梅吃兒童餐~小美吃蒜香雞排撈麵
 
 
再吃的過程~我們有在討論下次要去哪玩~~

呵呵..

吃完了等雨比較小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我們很開心..

也很慶幸高雄是個好天氣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去別的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