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因緣際會下,我們有機會去吃(登之豐海鮮餐廳)
一進入餐廳裡面,寬敞的用餐環境讓我好喜歡
因為這是一間可以辦喜宴吃尾牙的地方
所以除了用餐環境寬敞之外,室內裝潢也很氣派
餐具的擺放上也不錯喔。

一開始我們本來打算要吃那種二菜一湯之類的
之後想想算了,我們先吃看看比較便宜的
覺得這間餐廳不錯,之後再約些朋友一起來吃
所以這次我們都是吃他們的商業套餐
親愛是吃商業套餐A我則是吃C餐
A餐的飯好像是鹹魚雞粒什麼炒飯的
湯好像是枸杞蛤蠣排骨湯
飲料柳橙汁,甜點忘記了
B餐是廣州炒麵,湯一樣
飲料則是烏梅汁,甜點也忘記了

A餐的炒飯吃起來算是蠻普通的


  

B餐的廣州炒麵就很特別了
當服務生端上來時,我還很疑惑:咦,麵怎麼是乾的
就類似泡麵那種,要加水才會軟的
之後我看了一下,中間都是炒麵的料
只要把它攪拌均勻,用料的熱度去讓麵軟化就可以吃囉
還蠻好吃的說,香噴噴的。

接著就是我們的湯品
喝起來很清淡不油膩
重點是他的排骨煮到很軟爛
超好吃的︿︿

 

最後就是甜點囉
我其實不知道甜點的味道是什麼耶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喔︿︿
至於飲料就是一般啦,我們喝柳橙汁跟烏梅汁。

這次來登之豐吃飯,是很不錯的體驗
我們從一開始進去到我們吃完,客人都只有我們
我就說:好像是我們把整間餐廳包下來了,嘻嘻

下次我們打算約些朋友去吃看看合菜的部分
上網看了看一些網友去吃推薦的菜色
我自己也覺得不錯,所以一定要去吃看看囉

 

PS:上網找不到登之豐的網站,有些菜名都沒什麼印象>"<
   只好憑印象打囉。

arrow
arrow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