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們出發去高雄吃飯
很幸運的找到了上次過年去崛江看到生意好到不行的Lovely童話
這時候已經晚上快6點囉,店內的客人已經很多了
用餐的環境燈光昏暗、閣樓式的雙層用餐空間與挑空的天花板
製造出更大的空間感



服務生就替我們帶位到二樓
看了看他們的餐點,有很多可以讓你選
光是主餐類的餐點就有分白醬、紅醬跟青醬

所以餐點的部份我們都是吃白醬的-海味奶油煙燻鮭魚斐冷翠起司酥炸豬排義大利麵
由於我們是選擇+90元的套餐
所以我們還有主廚濃湯+佛卡夏、草莓森林蛋糕和黑森林蛋糕
還有一杯焦糖奶茶薄荷巧克力,這個飲料是我們付半價的價錢點的
飲料並沒有附在餐點裡面,要另外點的唷。

首先一開始是喝主廚濃湯並送上佛卡夏
一開始我就在想佛卡夏是什麼,結果很像一般的吐司
但是他上面好像有灑上一些香料似的



佛卡夏是拿來沾湯吃的(我們是這麼認為xd)
主廚濃湯的湯頭似乎有著濃郁的奶香,在沾上佛卡夏真的是很好吃耶
這讓我們開始期待主餐的部分。

接著我們的主餐都有著濃郁的奶香味,搭配著煙燻鮭魚和酥炸豬排真的是很好吃

 

雖然白醬的味道真的是很濃郁,不過也沒有把主要材料的味道蓋過去唷
不過也因為太濃郁了,讓我吃到最後就吃不完了,想硬吃也沒辦法

吃到這裡我們就大概已經很飽了
接著就送上我們的飲料跟甜點
飲料上面還有拉花,真的是看了就覺得好好喝

 

喝了一口,我個人感覺跟平常喝得差不多
不過依照我個人的感覺,只要是薄荷巧克力就是很好喝,嘻嘻
至於焦糖奶茶我就沒有喝看看了,誰叫我是茶類飲料的絕緣體>"<

蛋糕的部分
我挑選的是草莓森林
另外一個我則是幫親愛的挑黑森林蛋糕

 

先說我的草莓森林
蛋糕上有三顆草莓,一看就是女生的最愛
草莓酸酸甜甜得很恰到好處
蛋糕的部分有著草莓和巧克力的奇妙口感
吃起來的感覺我不太會說,總之就是很好吃
至於黑森林的部分個人就覺得比較普通一點囉
但是也是不錯吃的啦︿︿

這次可以有機會來到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吃飯,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不過我建議如果肚子沒有很餓,最好不要點+90元的套餐唷
就算點了+90元的套餐,也不要在加點飲料,那真的會很飽很飽(以胃口小的女生來說)
如果真的想喝飲料就點+50元的套餐就好了
我記得+50元的好像是少了蛋糕的樣子吧
肚子很餓的話,當然就點+90的套餐再加點飲料
包準你吃得很飽很滿足啦

這是一間很值得讓人再去一次的餐廳
如果要去的話要在6點之前就去吃會比較好
因為6點過後,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用餐
等到我們吃飽後就已經有人在外面等候空位囉
所以要來這吃還是早點來比較好。

這間餐廳在崛江裡面,逛累了進來吃個飯也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