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麗軒的美味又豐盛的早餐之後

我們就馬上出發這一次我最期待的行程: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這裡是之前就很想要來的地方,如今如願以償心裡真的覺得很開心呢!

到了遠雄,先搭乘手扶梯到上面之後,我們就入園開始一天的歡樂時光囉。

  

來到遠雄,不免要看三場秀,第一場我們選擇看海獅秀

海獅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感到很新奇很可愛

 

 

還會跟著飼育員做體操呢,樣子真的可愛極了!

 

 

看~我吐舌頭的樣子,可愛嗎?

聽主持人說,這是只有遠雄的海獅才會的技能呢︿︿

 

來~看我頂球功夫,厲害吧!

  

接著還會有海獅分成紅隊與藍隊來一場籃球比賽呢

真的好精采,心裡都不由自主的替海獅們加油^^

最後獻給觀眾的End是兩對海獅的甜蜜kiss^^可惜的是拍糊了~

 

  欣賞完海獅秀,我們快步走到第二場秀的地點

   

第二場秀是奇幻新冒險,故事內容結合了聲光效果

再加上演員的互動、舞者的劇情揣摩

使得我們看這場秀時,心也隨著表演者波動

是一場很棒的秀

但是表演的時候,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畢竟,精彩的秀,是值得親眼去欣賞與感受的。

海豚秀準備要開始囉^^  

最後一場秀,也是壓軸,就是海豚秀了

飼育員跟著海豚一起出場,體會到了海豚游泳速度真的好快阿

而海豚的一舉一動,也讓台上觀眾隨之瘋狂

 

當海豚躍出水面,心裡有種既開心又感動的感覺

當海豚賣力的搖著呼拉圈,為那模樣感到可愛,真得很討喜呢!

   

海豚用那強而有力的尾巴,拋球到觀眾席與觀眾作互動,讓我覺得好刺激、好好玩

看完這三場大秀,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填飽肚子囉 。

吃飽之後,緊接著就是海洋歡慶大遊行

各種海底生物與美麗的美人魚,豐富了此次遊行的內容,讓兩旁的觀眾看得不亦樂乎。

      

 海洋歡慶大遊行結束之後,我們就去坐摩天輪囉

摩天輪高度並不會很高,但還是讓怕高的我心裡覺得怕怕的!

 

走著、逛著、拍著,在剩餘的時間裡

拍下與遠雄的歡樂時光

在遠雄的美好回憶,也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

遠雄海洋公園,期待下次與你的相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雄海洋公園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