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晚上10點多,我們出發去墾丁囉
一路上的心情真的是期待又興奮
到了墾丁時,由於沒什麼光害,
往車窗外一看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星
我跟我妹三不五時的,一直往車窗外看,還看到最閃亮的一顆星
到了民宿,已經11點半了
放好行李後,我跟老公去仲勳他們的房間,
看了看要買給小強的生日蛋糕
就討論要如何給小強驚喜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妹,說等等我們有事要去他們房間討論,
叫他們在房間等我們
然後我們4個人就靜悄悄的來到他們房間外面
由Dear端蛋糕,在外面點好蠟燭
仲勳他們先進去,Dear走最後
當蛋糕出現時,我妹跟小強都嚇到,哈哈哈
我就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小強默許了願望就吹蠟燭了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吃蛋糕哩
我妹就在問說是什麼時候計劃的、蛋糕誰買的
我當然就一五一時的說出來囉!!
讓你們有驚喜到真是太棒了!!

吃完蛋糕,我們去墾丁大街吃東西
然後就回民宿休息囉。
其實我幾乎沒什麼睡,所以8點多就起床了
看到妹妹打電話給我,原來她因為會認床就都沒睡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樓下吃早餐囉
民宿的早餐真的很好吃耶,很讚的說︿︿
吃飽飽後,我們就在拍民宿的環境,真的很美
樓梯、走廊、都會有很多小擺飾
由其是貓咪,窗戶都會有個兩三隻小貓,好可愛
拍完照後,已經慢慢的接近中午了
把2位豬先生叫醒,仲勳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床
去排隊買墾丁有名的小杜包子,真得好好吃
好吃到要翻過去了xd

中午退房後,我們在民宿外面拍照
天空已經開始再飄雨了
因為有颱風,海邊都已經禁止遊客進入了
所以我們就改去海生館
去了海生館,其實跟之前差不多耶
不過好像多了可以看企鵝,和海獅
由於企鵝是在極地水域生活的,所以進去看的時候裡面蠻冷的
但是可以看到可愛的企鵝走來走去、游來游去的樣子,
冷一下也是值得的
海獅的話,我們有看海生館的人員為海獅吃魚,好可愛噢。
逛得差不多了,我們就開車回家囉
原本還計劃要去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但是我跟妹妹都累翻了,只好打道回府囉。

這次的墾丁行,雖然在隔天天公不作美
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可以是艷陽高照
這樣子去墾丁會更有f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